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项目 > 答疑公示

徐舍镇镇南片区城市更新项目(西湖豪庭南区、北区 )

时间:2022-11-23 17:02:44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徐舍镇镇南片区城市更新项目(西湖豪庭南区、北区 )答疑文件

编号:YXJS20221100801

1、我单位为外地企业,请问本次施工方案对字体,间距,图表(可否为彩色页)是否有明确规定?

答:施工组织设计部分采用暗标评审,不得出现投标人名称、人员姓名,不得出现能显示企业特征或其它提示性的标记或标识。字体、间距,图表(可为彩页)不作要求。

 

2、能否提供电子版施工图?

答:已提供,请投标单位重新下载。

 

3、若竣工验收证书无法体现地下室面积,施工许可证上能体现地下室面积,施工许可证能否作为地下室面积佐证?

答:可以,其有效性由评委认定。

 

4、①招标文件中要求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做标软件中没有上传的位置,请问该如何提供委托书原件?能否上传到其他材料—投标人联系方式中?②能否提供本项目相关图纸文件?③提供下载的控制价文件和工程量清单与招标文件导出的控制价和清单文件页数、大小不一致,请问以哪个为准?

答:①投标文件有相应格式;②已提供,请投标单位重新下载;③因两个软件格式不同,生成的工程量清单页数、大小故不相同,但内容一致。

 

5、①工期:540天;缺陷责任期:24个月;承包人履约担保金额:投标总价的10%;逾期竣工违约金:2000元/天;逾期最高违约金最高限额:合同价款的5%;质量标准:合格;预付款额度:合同价款的10%;预付款保函金额:/;质量保证金扣留百分比:工程结算金额的3%;质量保证金额度:/。对不对?②投标文件格式中“各类证书”,招标文件不做要求,是否需要上传内容?③我单位已在投标文件格式中“投标保证金”上传投标保证金回执,投标文件格式中“电子保函”是否需要上传内容?

答:①工期:540天;缺陷责任期:24个月;承包人履约担保金额:投标总价的10%;逾期竣工违约金:中标公示结束后 20 个工作日内须交履约保证金和合同文本,每延迟一天罚款 5000元。在工程进度管理方面,发包人有权根据工程的整体计划要求,对承包人提出阶段性进度目标(桩基、基础±0、主体封顶等),每延误一天罚款20000元。总工期每延误一天罚款50000元;逾期最高违约金最高限额:合同价款的5%;质量标准:合格;预付款额度:合同价款的10%;预付款保函金额:/;质量保证金扣留百分比:工程结算金额的3%;质量保证金额度:/;②投标文件格式中“各类证书”已在答疑文件里进行删除,以答疑文件为准;③已上传投标保证金的,无需上传电子保函。

 

6、考虑效果更好的话,施工组织设计可否制作成彩色?

答:可以。

 

7、品牌材料承诺表以答疑文件为准,请投标单位重新下载答疑文件。

 

8、本工程对“民工工资保障金”这块内容不做要求,投标文件格式中“缴纳民工工资保障金承诺书”已在答疑文件里进行删除,以答疑文件为准。

 

 

江苏宏翔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23日

图纸1.rar

图纸2.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