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无锡市局来我局考核2022年度党建工作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时间:2022-11-24 16:45:25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曹伟甫带领考核组对我局2022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考核,我局领导孙健全程陪同。

  

  考核组一行3人,采取听取汇报、询问了解、查看台帐、总结讲评等方式,对我局2022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核。考核组对我局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局党建工作思路清晰、工作细腻、落实有力、成效明显,并就后续党建工作特别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我局将以此次年度考核为契机,精准对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新要求,增强兜底意识,主动担当担责,把我局党建工作不断引向深入,着力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切实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我局自然资源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机关党委  周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