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采购项目 > 采购公告

[国企采购]宜兴市城旅生态渔业发展有限公司宜兴市水美滆湖生态产业提升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编制招标公告第三次

时间:2022-11-25 10:27:45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项目概况

 (宜兴市城旅生态渔业发展有限公司宜兴市水美滆湖生态产业提升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编制)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宜兴市新城规划技术有限公司)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2  年 12月  6 日  9 点  00  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YXGQCG-YXXC2022-001

项目名称:宜兴市城旅生态渔业发展有限公司宜兴市水美滆湖生态产业提升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编制

预算金额:290

最高限价:同预算金额

采购需求:宜兴市城旅生态渔业发展有限公司宜兴市水美滆湖生态产业提升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编制项目,数量一批。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90日历天内提交宜兴市水美滆湖生态产业提升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并通过专家评审及环保部门审核并取得环评批复。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履行本次采购服务的能力;

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③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④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⑤不接受联合体,不接受中标后分包;

⑥良好的信用记录:投标截止时间之前,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  2022年 11月 25 日 2022  年 12 月 1 日,每天上午8:30 11:00 ,下午13:30 16:3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2、地点:宜兴市新城规划技术有限公司

3、方式:提供采购文件费交纳证明记录(银行转账、电汇)截图发送至邮箱(313371688@qq.com)并与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确认。注:采购文件费交纳证明记录上注项目名称。

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

响应文件费接收账户名称

宜兴市新城规划技术有限公司

交纳

形式

响应文件费的交纳形式限于转账、电汇(不接受其他形式的响应文件费)

开户银行

工行宜兴东山支行

 

1103028909000036783

 

代理机构收到符合要求的获取响应文件资料,核对无误后,发放响应文件至各供应商预留邮箱,交纳响应文件费的单位名称必须与参加投标的供应商名称一致。

4、补充说明:

①投标人须在上述要求及截止时间前完成获取招标文件事宜。获取招标文件资料格式详见附件。如因投标人提供的联系方式有误或联系不上,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②获取招标文件时间以代理机构邮箱收到投标人资料之时为准;

③代理机构向投标人发送招标文件之日即视为投标人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之日;

④只有向采购代理机构获取招标文件后方可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22  年 12 月6 日  9  点 00   分(北京时间)

地点:宜兴市新城规划技术有限公司4楼

五、开启

时间:2022 年 12 月6日 9  点 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宜兴市新城规划技术有限公司4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须按规定交纳投标保证金(不接受以个人名义的交纳),投标保证金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指定账户。

八、关于疫情期间进入开评标场所的要求

请潜在供应商密切关注、严格执行宜兴市疫情防控健康管理措施要求,充分考虑完成上述程序所需时间,不能在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参加报价的供应商,由此所造成的风险及损失,由供应商自行承担。根据相关规定,参加项目开评标的所有人员必须携带个人身份证,接受“行程码、门铃码”检验,全程佩戴口罩,接受身份基本信息核查登记,测量记录体温等防控措施,违者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九、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宜兴市城旅生态渔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 宜兴市宜城街道陶都路125号  

联系方式: 夏先生1337623001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宜兴市新城规划技术有限公司  

地  址: 宜兴市龙潭东路290号     

联系方式: 陈女士13771309867      

3.监管部门联系方式

名    称: 宜兴市城建文旅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 宜兴市宜城街道荆溪中路305号  

联系方式: 0510-87950005

宜兴市新城规划技术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25日

附件:获取采购文件格式资料.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