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蜀镇

丁蜀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丁蜀镇举行四大名陶(4+N)·第二届前墅龙窑国际柴烧艺术节开幕式暨前墅龙窑秋季开窑仪式
来源:丁蜀镇  发布时间:2022-11-25 14:50:28   [ ]   浏览次数:

  

  

 

在陶文化节暨秋洽会的氛围中,四大名陶(4+N)·第二届前墅龙窑国际柴烧艺术节开幕式暨前墅龙窑秋季开窑仪式举行。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毅,丁蜀镇党委书记、江苏宜兴陶瓷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钱靖,宜兴市陶瓷行业协会会长史俊棠,宜兴市相关部委办局领导,来自荣昌、坭兴、建水等地的陶瓷艺术家代表以及“陶式生活”采风团成员等嘉宾参加仪式。

副市长张毅,镇党委书记、江苏宜兴陶瓷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钱靖,市陶瓷行业协会会长史俊棠,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里达,市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徐达,市教育局副局长褚志瑾,市商务局党组成员、贸促会会长金秀,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徐英姿,市城建文旅集团总工程师兼旅游产业集团总经理徐永辉共同推杆,四大名陶(4+N)·第二届前墅龙窑国际柴烧艺术节正式启动。

  

 
副市长张毅在致辞中表示,前墅龙窑不仅是中国古代陶文化的“活标本”,更是宜兴对外开放的“新名片”。宜兴将用国际化的思维、视野、格局全面审视、调整、优化陶瓷文化发展路径,以国际化的标准、规则、模式推动陶瓷行业创新发展、开放发展,真正让宜兴陶瓷艺术焕发时代新风采、迈向广阔新天地。希望丁蜀继续深入挖掘柴烧文化,为海内外艺术家提供探讨柴烧文化、柴烧专业技法、柴烧艺术创新的国际化专业交流平台,力争将柴烧艺术节打造成为兼具国际化与专业化的柴烧峰会。希望各位嘉宾能为宜兴陶瓷文化传承把脉定向,创作更多好作品、提供更多好点子,共同将柴烧艺术节办出国际水准、世界水平,进一步推动中国传统文化和国际文化潮流的互通互融。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伍震球主持仪式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里达,宜兴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范华共同为“宜兴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研学实践基地”揭牌
 
 
副镇长杭海东为“前墅龙窑红领巾讲解团”授旗
 
 
副镇长唐振宇为陶都中专·前墅龙窑优秀文创作品优秀指导老师颁奖
 
 
镇组织委员宗雪芝、镇宣传委员李靖为优秀文创作品获奖者颁奖
 
 
市陶瓷行业协会会长史俊棠致欢迎辞。本届柴烧节创作营陶艺家代表王翠捷现场发言。美国陶艺家代表马克·路弗德视频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