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交通运输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G104丁山段养护大中修工程顺利完工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11-25 17:20:15 浏览次数: 字号:[ ]

  经过145天的紧张施工,11月18日下午,G104丁山段养护大中修工程顺利完工,比预定的完工日期提前了28天!

  作为我市最重要的过境通道之一,G104常年车流量大,路面长期处于超负荷状态,部分路段病害严重,已影响到了车辆安全通行。为彻底改善道路通行环境,消除安全隐患,市交通运输局将G104丁山段列为2022年无锡市普通国省道养护工程。

  本次G104丁山段养护大中修工程起点位于G104川埠西路口,终点位于G104丁山南路口,项目路线总长6.5km,设计采用一级公路标准,沥青混凝土路面。其中通蜀西路口——公园路口路段为结构性修复(大修)段,修复方式为铣刨沥青面层及处治原水稳层病害后,重新摊铺水稳及沥青面层。其余路段为功能性修复(中修)段,修复方式为根据破损情况,铣刨沥青面层并处治下承层道路病害后,重新摊铺沥青面层。

  自项目开工以来,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属地交警部门全力支持,设计、监理、检测、施工参建单位积极配合,各方通力合作,全力以赴以最快的速度推进施工进程,以最高的标准保障施工质量,以最严的安全举措确保施工安全,圆满实现零事故、零污染目标。在进行路面修复的同时,市交通运输局也抓住此次封闭施工的有利条件,同步推进沿线及中分带绿化的整体提升。经过修复后的G104丁山段,道路面貌焕然一新,路况水平全面提升。

  下阶段,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做好工程扫尾工作,加强日常管养,全力为广大群众营造畅、安、舒、美的路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