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点赞!园区这家企业免费捐赠万颗牙冠助力群众口腔健康
来源:环科园  发布时间:2022-11-28 16:24:29   [ ]   浏览次数:

今年9月,由宜兴国际生命科学产业园主办的“让人人拥有一口好牙”宜兴口腔健康公益活动全面开展。作为园区首批招引的乡贤企业,厚植医疗器械领域的无锡乾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向家乡人民捐赠一万颗牙冠。


无锡乾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高端海归团队创立的科技企业,从事口腔数字化技术的研发和生产经营,成功首创了全球领先的纳米氧化锆制备技术。目前,乾鹏科技正致力打造全球技术最先进、智能化程度最高、产能最大的牙冠定制生产线,每年预计生产300万颗优质全瓷仿生牙冠。

此次捐赠活动对象为市级及以上先进工作者、高层次人才、市级及以上劳动模范、人民警察、人民教师、退役军人、困难群体等其他群体,并由宜兴市牙病防治所、宜兴尚品口腔医院、宜兴诚品口腔、宜兴陶都口腔、宜兴精诚口腔、宜兴兴美口腔、宜兴金尚口腔等7家授权合作医疗机构提供医疗服务。
自启动以来,捐赠活动已为数百名宜兴市民提供了免费牙冠券,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近日,今年72岁的退伍军人丁建勤来到尚品口腔医院进行牙冠修复,现场免除首颗全锆牙冠的成本费用,仅收取治疗费用600元。
未来,宜兴环科园将积极探索医疗健康服务新模式,持续扩大优质资源供给,促进资源合理配置,政企联动、服务为民,以国际化视野、现代化格局引领生命科学产业蓬勃发展,为园区乃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