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交通运输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出租车安装视频设备意向参与企业公示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11-28 18:42:57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江苏省公共交通治安管理条例》和江苏省公安厅、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联合下发《关于印发<江苏省客运出租汽车行业治安防范管理规定>的通知》(苏公规[2018]2号)要求,我局将会同市公安局在全市巡游、网约出租汽车上推广安装车载视频系统设备

  我局于2022年11月11日在局网站发布了公告,欢迎有意向并具备资质的营运商参与,截止到11月16日17:00,共有江苏芯未来汽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快鹿赛格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无锡天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张家港新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营运商向我局递交了相关材料,现予以公示(见附件)。

  我局将把递交的营运商材料提供给本市巡游、网约出租汽车企业,由企业自行选择确定合作营运商。

  

 

附件:出租车安装视频设备意向参与企业名单.xlsx

  

 

宜兴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