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信用动态

宜兴市诚信宣传进企业-我市新增2家海关高级认证企业

  • 发布日期:2022-11-29 10:20:00
  • 浏览次数:
  •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1月22日,在海关高级认证企业颁证仪式上,江苏江润铜业有限公司、宜兴市宇龙塑胶包装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接过南京海关相关负责人颁发的证书,这标志着我市获得海关AEO高级认证的企业增至9家。副市长刘英参加活动。

  AEO高级认证是海关认可的最高等级信用资质,获AEO高级认证企业的货物在互认国家和地区海关通关可以享受便利化待遇,能有效降低企业港口、保险、物流等方面的贸易成本,提升企业国际竞争力。此次获得AEO高级认证企业的江苏江润铜业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铜导体线材研发、制造企业之一。2020年6月和7月,江润铜业在我国香港地区和新加坡开办的子公司相继成立,当年实现进出口总额近4亿美元。宇龙塑胶专注于护卡膜及配套产品的生产、研发与销售,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该公司护卡膜年产量达2万吨,年出口额3000多万美元。

  活动现场,这两家企业负责人均表示,通过AEO高级认证,企业不仅可以享受查验少、通关快、手续简化、通关流通费用低等各类优惠政策和便利措施,还进一步提升了内部管理水平,有效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管理成本。作为外贸企业,通过AEO高级认证,相当于获得了全球40多个国家(地区)海关的“背书”,大大提升了企业的海外形象和产品的国际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