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项目 > 答疑公示

2022年宜兴市徐舍镇整区域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时间:2022-11-30 16:16:51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2022 年宜兴市徐舍镇整区域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一期)

答疑文件

标段编号:YXNY20221100101

1、提问:《缴纳民工工资保障金承诺书》没有提供格式,

 

答:本工程对“民工工资保障金”这块内容不做要求,投标文件格式中《缴纳民工工资保障金承诺书》已删除,故不提供模版。

 

2、提问:我公司有一项业绩,项目名称为:******千亿粮食产能规划田间工程,工程竣工验收证明上盖有甲方公章为***高标准农田建设整市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合同中最后一页明确:“此业绩订立地点为:***高标准农田建设整市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由***高标准农田建设整市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见证”,且项目金额>400万,请问该业绩是否符合招标文件的业绩要求?

 

    答:不符合。

 

江苏春为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