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项目 > 答疑公示

宜兴市张渚镇龙池山风景区澄光禅寺大雄宝殿南侧滑坡、崩塌地质灾害治理工程

时间:2022-11-30 17:15:22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宜兴市张渚镇龙池山风景区澄光禅寺大雄宝殿南侧滑坡、崩塌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答疑

项目编号:YXJS20221100601

 

提问1、关于招标文件对于社保缴纳凭证的要求:我公司为江苏省地质矿产勘察局下属企业,公司员工为省属事业单位参保人员,根据江苏省政府《关于事业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我公司人员参与的是省级机关养老保险,未参加社会保障局社保。请问是否可以用上级主管单位证明文件作为养老保险缴纳凭证!文件参见提交的附件。

回复:可以,投标人除提供社保缴费清单(必须含养老保险数据)外,还须提供上级主管部门(或事业单位)提供的证明材料。

 

提问2、工期:150天;缺陷责任期:24个月;承包人履约担保金额:合同价款的5%;逾期竣工违约金:2000元/天;逾期最高违约金最高限额:合同价款的5%;质量标准:合格;预付款额度:合同价款的10%;预付款保函金额:/;质量保证金扣留百分比:合同价款的3%;质量保证金额度:/。对不对?

回复:正确。

 

江苏鸿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