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华镇

太华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喜迎二十大 重温“薪华路” | 度假区(太华镇)举行红色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太华镇  发布时间:2022-12-01 10:48:55   [ ]   浏览次数:

  10月14日,度假区(太华镇)举行红色廉政教育活动,重温革命先辈历程,浸润学习感悟地方红色廉政文化,激励年轻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为充分挖掘地方历史文化中的廉洁元素,提炼彰显太华魅力、富有乡村特质的廉洁基因,太华镇乾元村、太华村、胥锦村、乾元茶业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茶廉交融”红色党建共建活动,通过签署红色党建共建协议书、授牌红色研学基地、开展亲子研学活动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廉洁文化的传播力、感染力、影响力,奋力营造党风政风持续上扬,社风民风持续向好,干部群众廉洁意识不断巩固的社会新风尚。

  活动中,与会者一行沿着“薪华之路”参观了新四军一纵司令部并进行了宣誓。

  同时,与会者还通过参观乾元村竹文化馆,实地感受了美丽乡村的建设成果。

  宜兴市纪委第一监督检查室主任冯增高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他希望太华年轻党员同志,算好政治账、自由账、经济账、家庭账、亲情账、健康账和名誉账,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保持敏锐的鉴别能力,严守纪律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