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工作 >  执行情况

丁蜀消防救援中心启用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12-01 09:00:56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丁蜀消防救援中心正式启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峰出席启用仪式。

  丁蜀消防救援中心总投资4000万元,用地7526.2平方米,包括消防塔、训练塔、应急器材库等,目前拥有消防车6辆,专职消防员33人,主要负责丁蜀镇、湖㳇镇总面积310平方公里内火灾扑救、抢险救援、社会救助等警情处置。

  启用仪式上,周峰说,丁蜀消防救援中心的启用,是丁蜀镇消防救援事业的全新起点。他希望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勇担保民平安的职责使命,锻造素质过硬的铁军队伍,严格训练、严格管理、严格要求,切实肩负起维护全市发展稳定大局、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幸福的千钧重担,随时做好抢大险、救大灾的准备,确保关键时刻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