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

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度假区(西渚镇、湖㳇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  发布时间:2022-12-01 10:10:37   [ ]   浏览次数:

  按照度假区党工委统一部署,连日来,度假区(西渚镇、湖㳇镇)先后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全区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度假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西渚镇

  

  11月29日,度假区(西渚镇)举行“云湖讲堂”第21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创新思维、开阔眼界、提升能力。

  西渚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村书记、机关中层干部、驻镇站所负责人及机关青年干部等参加会议。

  

  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西渚镇党委书记储锡峰表示,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认真组织学习培训,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真正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

  

  无锡市委宣讲团成员,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徐向飞,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重要成果、深刻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层面,阐述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要求及应对风险挑战的政治责任。

  湖㳇镇

  

  为进一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11月30日,度假区(湖㳇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报告会,切实把广大机关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湖㳇镇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镇部门负责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驻镇单位负责人、村(社区)书记等参加会议。

  

  度假区党工委委员、湖㳇镇党委书记周雪伟表示,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坚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宜兴答卷作出积极贡献。

  

  无锡市委宣讲团成员、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潘加军,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