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水利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市水利局 时间:2022-12-07 08:44:11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6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丁胜君以“领航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为水利局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丁胜君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展开,以精辟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全面准确、深入透彻地阐释。

  会议要求,市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传达学习,结合宣讲报告和水利工作实际,在深学中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在细悟中进一步汲取智慧力量,在笃行中进一步抓实主责主业,坚持以学促行、以学促干,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抓紧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心无旁骛、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成效,努力在新征程大考中交出一份水利人的优异答卷。

  透彻深入的宣讲、鲜活生动的解读,让水利局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鼓舞。大家表示,将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水利事业的建设上来,勇挑宜兴水利高质量发展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