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质量信息

省级认定!宜兴7家企业上榜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2-12-14 14:15:19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5866 生成日期 2022-12-14 公开日期 2022-12-1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 质量监督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质量,市场秩序 分类词 经济管理,市场监督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省级认定!宜兴7家企业上榜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发布文件《关于公布2022年度江苏省质量信用AAA、AA级企业名单的通知》,宜兴共有7家企业上榜。其中,2家企业获得AAA级认定5家企业获得AA级认定,认定新增数量创新高,年认定总数列居无锡大市第一。

  

  

  

AAA级企业名单

  

宝银特种钢管有限公司

  

江苏宝安电缆有限公司

  

AA级企业名单

  

无锡市华美电缆有限公司

  

江苏东峰电缆有限公司

  

江苏荣宜电缆有限公司

  

江苏驰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华亚电缆有限公司

  江苏省质量信用评价是为加快构建质量诚信体系,进一步推动质量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引导企业强化质量诚信意识。由省市场监管局、省发改委共同评定,每年评定一次,主要从领导作用发挥、规划战略部署、质量管理体系、质量保证能力、质量工作基础、质量诚信意识、质量竞争优势、质量过程管理、顾客满意调查、结果分析评价10方面对企业进行评价。获评省质量信用AAA评级的企业,可获20万元的奖励资金。截至目前,我市现有江苏省质量信用AAA级企业15家、AA级企业13家。

  下阶段,宜兴市市场监管局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信用为抓手,带动我市信用体系建设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一是全面推进质量诚信体系建设,推动广大企业加强“质量第一,诚信为本”的质量诚信文化建设,强化企业质量诚信意识,从源头上提升全市质量水平;二是持续开展质量提升行动,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帮助企业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从过程中助力企业完善质量信用体系;三是强化信用评价结果应用,综合发挥品牌提质、标准提档、质量提升的组合效用,让优秀的质量信用成为企业长远发展的“金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