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渚镇

张渚镇>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度假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张渚镇  发布时间:2022-12-21 14:30:58   [ ]   浏览次数:

        12月14日,度假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严格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不懈纠治“四风”问题,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红线底线。

        度假区“一区四镇”全体领导、度假区部门副职以上人员、四镇机关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相关驻区(镇)部门负责人、区属国企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度假区党工委书记任飞主持会议。

       任飞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牢记“三个务必”,深刻汲取教训,认真剖析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背后原因,以严明纪律推进“四风”纠治根除,切实巩固和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提高站位、强化意识,坚持党风廉政建设的高标准和严要求。

       要站稳政治立场、坚持以上率下、夯实“两个责任”,突出全链条防治,加强源头性治理,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加强监督检查,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发现、从快查处,对顶风违纪、隐形变异等问题深挖细查、严惩不贷。

       ❖严格管理、严格执纪,以较真碰硬的鲜明态度和有力措施确保党风廉政建设成效。

       要全面加强教育管理,全面加大纠治力度,全面完善规章制度,将正风肃纪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促进治理贯通起来,有针对性地补齐短板、堵塞漏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

       ❖强基固本、狠抓关键,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

       全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自觉拒腐防变;各级党组织要加强提醒督促,综合运用警示教育、谈话提醒等方式,督促党员干部自觉遵规守纪。

         会上,度假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毕薇传达通报了加强作风建设、查处“四风”问题相关情况。

        会上还进行了度假区2022年度作风建设和工作满意度“双向评议”。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度假区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优化政治生态,为打造更具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现代化度假区,提供坚强有力的廉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