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统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宜兴市统计局联合工信局开展规下工业样本村调研
来源:市统计局 时间:2022-12-22 15:59:2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了解我市规下工业样本村内企业的发展情况,挖掘非目录企业入库纳统,更好地做好统计调研分析和统计服务工作,近日我局联合市工信局赴经开区东氿社区、万石镇大尖村、南漕村开展调研,走访了宜兴市荥航包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宜兴市汉堡锻造有限公司、米超立机床(江苏)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

  走访调研中,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近几年企业的经营情况、营销渠道、发展困难、发展预期等内容,了解疫情和原材料价格波动对小微工业企业生存发展的影响,现场回答企业在政策补助等方面的问题。此外,调研组还与乡镇相关负责人员开展座谈,了解乡镇在规下工业统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通过这次调研,加强了统计人员对规下工业样本村内企业整体情况和存在困难的了解,获取了企业第一手经营状况资料,为进一步提高数据质量,做好统计形势分析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