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力做好年终考核工作

时间:2022-12-23 09:23:08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临近年终,为保证2022年度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时召开会议,及早谋划、精心部署、总结梳理,确保圆满收官。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动员各科室充分认清年终总结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年终考核工作的责任感、荣誉感,进一步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全,力促年终考核检查获得优异成绩。

  二、协调配合,狠抓落实。根据市行政审批局年度工作要求,对照市综合考核办法,逐条、逐项、逐个梳理,各科室之间加强协调配合,规整工作台账,对尚未完成的目标任务,分析存在问题,制定推进措施。

  三、加强对接,查漏补缺。各科室要主动与分管局、上级相关部分进行工作对接、沟通协调,本着缺什么补什么原则,确保台账资料不漏项、目标任务不拖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