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政务平台  > 人事信息
度假区(西渚镇)机关工勤人员招录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27 09:21:59   浏览(

根据工作需要,目前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西渚镇)需招录机关工勤人员2名,现将有关招录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西渚镇)机关食堂帮厨1名、卫生保洁1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2. 具有较强的吃苦耐劳和忠诚奉献精神,保守工作秘密;
3. 年龄50周岁以下(197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体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工作能力;高中及以上学历;具备一定的烹饪技术,能独立完成食堂菜肴制作并做好后厨帮工、餐厅服务等工作;有企业或单位食堂工作经验的优先。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 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 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信息的;
3. 因违法违纪曾受过收容教养或受到警告以上治安行政处罚的;
4. 有赌博、吸食毒品、卖淫、嫖娼、参加邪教组织等不良行为被公安机关查实的;
5. 本人或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人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6. 本人家庭成员或主要社会关系人正在服刑或正在接受调查审查的;
7. 被公安机关解除劳动合同关系的;
8. 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9. 与原用工单位无法解除劳动合同关系或存在劳动纠纷的。
三、报名时间、地点、要求
1. 报名时间:2022年12月27日—2023年1月6日(节假日、双休日除外;上午8:30-11:00,下午14:00-16:30)。
2. 报名地点:宜兴西渚镇人民政府党建办公室,联系电话:0510-87373075。
3. 报名要求:报名者应携带本人户口簿、身份证、相关学历证书(以上均需原件与复印件各一份),近期免冠照片(一寸)1张,“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材料须为单位与个人签订的劳动合同或人社部门出具的社保缴费证明。
四、招考程序
(一)资格初审
按招考要求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初审。
(二)考试
根据报名人数和职位要求组织相应面试及实务操作考试。
(三)体检、政审
根据总成绩高低顺序确定体检政审对象,体检政审标准参照有关规定执行。
五、录用待遇
录用的非编合同制人员统一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正式签订《全日制劳动合同书》,试用期3个月,待遇参照现有相同岗位同类人员执行,同时办理相关各项社会保险。拟录用人员因个人原因在规定时间内不办理报到手续的作自动放弃处理。试用期内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六、递补
因下列情形导致招聘岗位缺额的,可在招聘同岗位人员中按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一)拟录用人员体检或者政审不符合要求的;
(二)拟录用人员公示的结果影响录用的;
(三)拟录用人员明确放弃录用的;
录用手续办理后不再递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