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宜兴市政务服务系统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2-12-28 14:59:21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12月16日、17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全市政务服务系统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回顾交流2022年度亮点工作,思考谋划新一年目标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共绘蓝图。市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各科室、下属单位、进驻部门窗口、镇(园区、街道)行政审批局(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徐早其认真听取发言,充分肯定宜兴市政务服务系统2022年度取得的成绩。

  徐早其指出: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要求,在推动“强富美高”新宜兴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展现新作为。

  回顾2022年,是辛勤耕耘的一年,也是硕果纷呈的一年。全市政务服务系统把各项工作摆到“三个年”的要求中,树立高标准、凝聚强合力,展现出勇挑重担、勇于争先的行动自觉和拼搏干劲。

  展望2023年,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无锡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围绕“加快打造区域性国际化中心城市”目标,以过硬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奋进2023年,要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丰硕的改革成果,攀高比强、锐意进取,在新的起点上展现更高水平的政务服务。

  徐早其强调: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要求,在推动“强富美高”新宜兴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展现新作为。

  一是聚焦改革创新,推进集成化审批提速行动。进一步优化企业审批服务、投资项目审批服务、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公共资源交易服务。

  二是聚焦三化建设,推进体系化功能提升行动。全面实行标准化清单管理,全心提优便利化办事体验,全力提标规范化大厅服务,全面提升满意度评价。

  三是聚焦泛在可及,推进数字化政务提质行动。建优“一网通办”平台,提升智慧体验度,实现一体应用。

  四是聚焦便捷高效,推进便利化体验提档行动。丰富“一次办”,扩面“就近办”,拓展全域办。

  五是聚焦满意舒心,推进品质化服务提优行动。优化互联机制,加强系统培训,提优服务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