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蜀镇

丁蜀镇>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中共丁蜀镇第十六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丁蜀镇  发布时间:2022-12-28 16:32:55   [ ]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丁蜀镇召开中共丁蜀镇第十六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的工作,部署新一年的任务,动员全镇上下咬定目标、鼓足干劲,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在新的起点上奋力推动丁蜀发展实现新跨越。
 
丁蜀镇全体镇领导、镇第十六届党代表,市级及以上部分党代表、部分规上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驻镇部门党组织负责人和机关中层正职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镇党委副书记周兵主持会议。
 
 
镇党委书记钱靖以《唯实唯勤强基础 精益求精抓统筹 加快打造“科产城人”深度融合的活力新丁蜀》为题作党委工作报告。
 
一、强化政治引领、全面学习贯彻,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镇上下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和“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重要指示,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经常反复学、持续深入学,推动学习贯彻不断走深走实。
 
 
二、锚定目标航向、加快跨越赶超,奋力书写“固优固强创特色、补短补弱争一流” 的年度答卷。2022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形势,丁蜀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重大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应变能力、付出艰苦努力,全镇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取得明显成效,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了过硬的收官答卷。
 
 
 
三、全面提速提效、谋求争先领先,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标准抓好各项工作的统筹发展。全镇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扛起 “三大光荣使命”,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经济运行更加向好,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标准抓好各项工作的统筹发展,奋力打造 “科产城人”深度融合的活力新丁蜀。
 
 
四、践行初心使命、从严管党治党,坚决筑牢“强基础、抓统筹”的政治保障。办好丁蜀的事,根本在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关键在于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刀刃向内、自强自新,保障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会上,镇党委书记钱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伍震球分别作述职述廉报告。会议书面审查了镇纪委工作报告,其他镇领导作书面述职述廉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