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铁镇

周铁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
我市房屋征收年度考核工作圆满收官
来源:宜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12-30 09:03:12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5977 生成日期 2022-12-05 公开日期 2022-12-0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城市,征地,市场秩序 分类词 城乡建设,市场监督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我市房屋征收年度考核工作圆满收官

  近期,无锡市征收办牵头对我市房屋征收工作开展了为期6天的考核。考核小组通过检查台账资料和项目现场踏勘相结合的形式,对完成项目进行了全面核查。此次走访考核进一步提升了我市房屋征收工作规范化水平,为明年精准高效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截至目前,我市完成无锡攻坚拔点项目38个,完成率92.68%,完成率无锡排名第一;累计完成拆除面积300.52万平方米,已提前圆满完成无锡保底面积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