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桥街道

芳桥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踔厉奋发新时代 勇毅前行新征程 | 经开区(芳桥街道)第二届议政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芳桥街道  发布时间:2023-01-02 08:21:45   [ ]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上午,经开区(芳桥街道)第二届议政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会议听取了经开区(芳桥街道)2022年度工作报告、人大街道工委2022年度工作报告及2023年度工作思路等各项报告;书面审议了街道2022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及2023年度预算编制情况的报告、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述职报告,票选并通报了街道2023年度民生实事工程。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召开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提出的许多事关发展、民生、稳定等方面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充分展示了热爱家乡的真诚情怀和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芳桥街道党工委书记汤皓参加会议并讲话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芳桥街道党工委书记汤皓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人大街道工委的工作,同时指出,2023 年是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2023年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在2023年的工作中,他强调并要求:

  一、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上下合力推动各项事业稳步前进

  二、学深悟透、举旗定向,坚定不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

  三、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芳桥新实践

  

  △芳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洪晓晖作街道办事处2022年度工作报告

  芳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洪晓晖以发展底线“安心”、乡村振兴“动心”、民生福祉“暖心”、攻坚拔点“齐心”、城乡管理“精心”、组织建设“用心”,总结了街道2022年的总体工作。

  同时,提出了对街道2023年工作的展望,新的一年,全街上下要坚定不移深化“区街一体”,同心共向绘就发展“新蓝图”;持之以恒抓好“绿色安全”,齐心协力守牢发展“生命线”;持续发力改善“民生福祉”,把稳做实社会事业“着力点”;街村合力推动“乡村振兴”,按牢加快产业发展“快进键”;全面从紧抓好“从严治党”,锤炼磨砺担当作为“硬实力”。

  

  △芳桥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袁觉良作人大街道工委2022年度工作报告及2023年度工作思路

  

  

  △与会代表分组讨论了各项工作报告,并票选了街道2023年度民生实事工程

  

  △社会事业组副组长蔡涛同志汇报讨论情况

  

  △农业农村组组长蒋仲良同志汇报讨论情况

  

  △芳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史健迅主持会议并宣读街道2023年度民生实事工程票选结果、2023年度财政预算(草案)的审议结果

  

  

  

  △会议还举行了街道2022年度“双向评议”

  

  

  △会前,议政代表们参观了街道2022年度民生实事工程相关实施情况

  新的征程催人奋进,新的任务艰巨光荣。经开区(芳桥街道)必将牢记初心、扛起使命,在市委市政府、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街道干群,保持定力、蓄势突破,为经开区实现“挺进全国同类园区第一方阵”目标,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和产业科技创新体系”贡献更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