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林镇

官林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对官林镇相关中介服务机构及广告宣传企业进行预选登记的公告
来源:官林镇  发布时间:2023-01-03 15:33:06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参与官林镇中介服务机构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现就2023年为官林镇提供服务的地形测绘、地质勘察、招标代理、工程监理、材料检测、房地产及资产评估、前期咨询、审计等中介服务机构和广告宣传企业进行预选登记。 

本次预选登记时间以官林镇人民政府网站发布的公告为准,本次预选登记有效期限从2023年1月3日至2023年12月31日。以后每年十二月底前集中办理预选登记手续,其他时间不予办理。

预选登记人资格要求: 

一、所需的通用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拥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项目实施所必须的许可资质证明材料)。

6.参加预选登记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二、所需的特定条件: 

1、资质要求:

(1)广告宣传类:具备相应经营范围的营业资格。

(2)测绘类:具备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

(3)代理类: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具有招标代理业务、工程造价咨询业务、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代理业务。

(4)勘察类:岩土工程勘察乙级资质及以上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类资质。

(5)监理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或水利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6)评估类:具备房地产估价一级且土地评估一级或资产评估资质。

(7)检测类:具备有效的省级及以上质监部门颁布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

(8)前期咨询类: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具有工程咨询业务。

(9)审计类: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具有工程造价咨询业务,财务审计供应商须具有会计事务所执业资格。

2、业绩要求:近三年内(2020年-2022年)承接过宜兴市范围内市级或乡镇工程项目或者提供过相关服务。

请有意向的中介服务机构和广告宣传企业,在2023年1月4日至6日上午8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1时30分至4时00分(北京时间,工作日受理)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和申明资料到官林镇行政审批局4楼407(公共资源交易)进行现场登记,预选登记结束后,将对符合条件的机构和企业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公示期满无异议,预选登记机构和企业方可参与发包。

宜兴市官林镇财政局公共资源交易

2023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