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交流会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3-01-07 08:59:59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交流会。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钱西元主持会议。委党组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人员参与会议。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发改系统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立足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在学深悟透上带头、在推动落实上创新,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切实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会上,委党组班子成员结合近期学习和工作实践,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发改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切实发挥其对发改系统做好促进经济发展、推动重大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产业政策研发、保障能源粮食安全、保障民生等各项工作的导向作用,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更加扎实有效地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落实到位。同时,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日常工作重点,当好“宣讲员”,带动联系企业、社区及身边群众持续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新作为新成绩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