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信访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启新程
来源:宜兴市信访局 时间:2023-01-10 10:04:23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23-00146 生成日期 2023-01-10 公开日期 2023-01-1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信访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信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机关,信访,政治 分类词 文化,文秘工作,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近日,市信访局组织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启新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周云平带领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十九届中央纪律工作报告等内容。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近日,市信访局组织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启新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周云平带领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十九届中央纪律工作报告等内容。通过学习,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一系列新观点、新思想、新战略和新要求有了更为深刻、全面的认识。会议要求,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入脑入心学、融会贯通学、及时跟进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坚持不懈用党的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广泛宣传,利用各种平台载体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理论学习与信访工作实际相结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意识,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