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谋发展 奋楫扬帆再启航

时间:2023-01-11 16:53:29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1月10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回顾盘点2022年全年工作,系统谋划2023年工作的目标、思路和举措。

会上,各科室汇报了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打算、目标举措,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曹俊峰对单位党风廉政工作做了总结。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丁红霞简要回顾了2022年度工作,她表示,2022年,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围绕服务保障全市发展大局、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最优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主要体现在三个“新”,一是突出政治建设统领,实现党的建设质量新跃升;二是突出规范高效,实现服务保障效能新突破;三是顺应体制改革,构建公共资源交易新格局。展望2023年,丁主任强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围绕政务服务“三化”要求,在行政审批局的正确领导和精心指导下,建设科学化、数字化、智能化交易平台,全面推行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一是理思路优制度;二是抓业务强服务;三是严纪律转作风。

最后,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徐早其充分肯定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2年度取得的成绩。他表示,2022年是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改革之年,具有里程碑意义,实现了平稳高效运行。新的一年,徐局长强调:一要立争先之志,锲而不舍,创一流当表率;二要谋创新之法,竭尽全力,补短板固优势;三要扬实干之风,讲担当作贡献;四要严修身之责,提素养优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