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项目 > 答疑公示

宜兴城东新型城镇化-教育实践基地市政配套工程

时间:2023-01-12 09:41:51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宜兴城东新型城镇化-教育实践基地市政配套工程答疑

编号:YXJS20220901302

 

1、工期:153天;缺陷责任期:/;承包人履约担保金额:投标总价的10%;逾期竣工违约金:500元/天;逾期最高违约金最高限额:/;质量标准:合格;预付款额度:合同价款的10%;预付款保函金额:/;质量保证金扣留百分比:/;质量保证金额度:/。对不对?

答:工期:153天;缺陷责任期:/;承包人履约担保金额:投标总价的10%;逾期竣工违约金:500元/天;逾期最高违约金最高限额:/;质量标准:合格;预付款额度:合同价款的10%;预付款保函金额:/;质量保证金扣留百分比:中标价的3%;质量保证金额度:/。

 

 

 

宜兴市公共建筑建设管理中心

江苏方正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

202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