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安全不松劲 护航迎春节|和桥镇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

来源:和桥镇    日期:2023-01-15 13:54:55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3-00216 生成日期 2023-01-15 公开日期 2023-01-1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和桥镇人民政府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 安全生产监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乡镇,公用事业,安全生产 分类词 城乡建设,安全生产监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为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月11日,和桥镇党政领导分组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督促有关单位拧紧“安全阀”,确保居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为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月11日,和桥镇党政领导分组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督促有关单位拧紧“安全阀”,确保居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镇党委书记吴林带队先后来到宜兴市伟业玻纤材料有限公司、和闸公路沿线、农贸市场及周边“三合一”场所等处,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各重点部位。针对现场发现的隐患问题,吴林要求相关部门立即采取整改措施,督促问题立行立改。吴林强调,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时期,各相关部门、企事业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把安全放在工作的首位,盯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抓实抓细抓牢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合理安排人员进行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收好官、开好头。镇长蒋华兵带队先后来到食荟铭庭、星洲复合材料公司、宜漕公路沿线、货运车辆停车场、锦润家宴等处,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每到一处,蒋华兵一行都仔细检查重点部位,对发现的不足之处,当即要求相关部门抓实抓细、及时整改,检查组要求企业商户负责人增强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蒋华兵要求,要针对重点部位、薄弱环节,制定防范措施,排查整改隐患,织密织牢安全生产“防护网”。

  接下来,和桥上下将保持安全工作高压态势,持续加强安全生产日常监管,深入排查安全隐患,督促问题立行立改,坚决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