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商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2023“TAO最宜兴”新春消费季暨首届年货节启动啦!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3-01-16 08:48:5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加快推进消费市场恢复、扩大有效需求,持续拉动消费复苏,营造欢乐祥和喜迎新春的浓厚氛围,1月14日,2023“TAO最宜兴”新春消费季暨首届年货节正式启动!本次“TAO最宜兴”新春消费季以节聚势、以节兴市,将进一步激发春节消费市场活力。

  

  2023年货大礼包 好彩连连

  各大商超、车企、餐饮企业等为大家带来2023年货大礼包,新春优惠诚意十足。购吉祥年货,过喜庆新年。

  

  诚信经营联动倡议 放心消费

  参与本次新春消费季的商家们积极参与放心消费创建,联动倡议诚信经营,主动践行“诚信经营”承诺,让消费者买得放心、买得舒心、买得安心。

  

  潮流融合时尚秀 宜兴腔调

  领跑时尚,创意革新,高端品质,精致生活。外贸品牌和老字号入驻年货节,以一场别致出彩的精品时尚秀为新春消费添福气 加喜气。

  

  2023线上年货节 好礼集结

  宜兴原产特色好物轮番登场,线上直播间惊喜年货、爆款特产等你来嗨购年货节。

  

  新春数字人民币消费券 重磅惊喜

  大家翘首以盼、最最期待的重磅福利就要来啦。2023“TAO 最宜兴”新春数字人民币消费券即将发放!

  

  瑞兔贺岁,迎祥纳福。敲响新年的大门,找回熟悉的消费热潮,让最惠福利“享”起来,让宜兴的消费“活”起来,新春尽情消费,收获满满美好。让我们一起迎接欢乐幸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