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学技术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科学技术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看望慰问老干部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时间:2023-01-16 08:53:54 浏览次数: 字号:[ ]

  

 

  春节将至,连日来,市科技局领导带队分别登门看望、慰问老领导、老同志,给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其君先后登门看望了丁炳南、史久雄、黄殿春等老同志。每到一处,唐其君都与老同志倾心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祝他们健康长寿、新年新气象。慰问中,唐其君代表局党组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宜兴科技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对局机关工作的关心支持,并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唐其君表示,新的一年,市科技局将进一步发扬老同志的优良作风,承继老同志的宝贵经验,深入推进“科创宜兴”建设“331行动计划”,启动实施国家创新型县(市)建设“9大工程”,奋力为打造区域性国际化中心城市、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宜兴新实践提供更加坚实的科技支撑。希望老同志们树立战胜疫情信心,做好自我防护措施,积极为我市科技工作出谋划策、传经送宝。同时嘱咐相关科室及人员持续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同志们安享晚年。

  

  

 

  慰问人员指导储凤珍使用血氧仪。

  

  於勤家属赠送慰问人员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