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华镇

太华镇>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乡音动乡情 | 度假区开展乡贤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太华镇  发布时间:2023-01-18 09:02:36   [ ]   浏览次数:

    

  悠悠游子吟,拳拳家乡情。

  1月15日,市委常委、度假区党工委书记任飞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深深的感激之意,先后赴湖㳇、张渚、西渚、太华,走访慰问了部分乡贤亲属,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张渚镇党委书记王洪中,度假区党工委委员、湖㳇镇党委书记周雪伟,度假区党工委委员、太华镇党委书记吕旭明,以及湖㳇镇镇长蒋文荣、西渚镇镇长王辰臣陪同走访。

  每到一处,任飞都详细询问乡贤家属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与他们话家常、谈发展,感谢乡贤们为家乡发展作出的贡献,诚挚地表达节日祝福。

  任飞说,宜兴历来就是院士之乡、教授之乡。度假区人杰地灵,英才辈出。一直以来,度假区的乡贤们始终心系家乡、反哺家乡,为家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当前,度假区正处于深化一体化改革,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度假区的关键阶段,希望广大乡贤继续关心、支持度假区的发展,当好阳羡形象代言人,讲好阳羡故事、传播阳羡声音,不断提升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的对外认知度和影响力;当好招商牵线人,发挥商脉人脉资源优势,发挥人才荟萃智力优势,牵线搭桥、以商引商,让点点繁星汇集成璀璨星河,为度假区发展注入澎湃动能;当好发展建言人,把脉支招、多提高见,帮助度假区把工作做得更好,推动度假区高质量发展,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度假区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