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统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无锡市统计局来宜开展统计法治专项检查
来源:市统计局 时间:2023-01-19 08:58:05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无锡市统计局法规处处长薛国栋带队来宜开展2022年度统计法治运行和加强基层基础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宜兴市统计局副局长凌飞陪同检查。

  法规处一行先后来到宜兴市丁蜀镇及宜兴市统计局开展实地调研和检查,围绕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意见》《办法》《监督意见》情况、建立防惩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问责制情况、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镇(街道)统计职能和队伍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情况等方面,与基层分管领导和统计人员开展深入交流讨论,详细了解基层统计法治和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并听取了宜兴市统计局关于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及丁蜀镇关于组织开展重大国情国力普查情况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