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政务平台  > 乡镇建设
守“安全关” 过“平安年” | 宜城街道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19 09:37:39   浏览(

  刘赛洪说,燃气安全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今年以来,针对燃气安全,街道做了大量宣传、排查、整改工作。春节期间,餐饮消费市场火爆,街道相关部门、社区(村)要提高思想认识,紧盯事故多发、易发的重点领域,紧盯问题突出的薄弱环节,强化安全监管,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中,刘赛洪强调,今年春节是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后迎来的首个春节。作为主城区,宜城将迎来三年来最大的人流高峰,安全生产工作容不得一丝松懈。他要求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改工作,做到安全生产、平安过节,各监管部门要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宜城街道办事处主任欧鹏先后赴徐坝社区、劝业广场,重点围绕燃气安全、消防安全作了针对性检查。

       与此同时,街道领导班子分别奔赴各自定片片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确保春节期间街道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