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统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统计局 时间:2023-01-19 14:36:44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1月18日,市统计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统计局党组班子及成员紧密围绕会议主题,严格对照查摆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和深入剖析,并明确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自我批评刀刃向内、敢于揭短,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整改措施方向明确、具体实在,取得了预期成效。市委民主生活会第六督导组、市纪委派驻第六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会上,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一是要在坚定政治方向上“掌好舵”。班子成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见真章”。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不断加强学习,筑牢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积极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统计工作新举措。三是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求实效”。党组班子成员将紧跟全市发展步伐,理清发展思路、扛起责任使命,主动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凝聚起促进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正能量;四是要在保持廉洁自律上“带好头”。班子成员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以身作则、以上示下,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业绩突出的统计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