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文明宜兴,温暖新春 ——宜小红惠民行动走进新街街道南岳社区
来源:环科园  发布时间:2023-01-19 14:42:45   [ ]   浏览次数:

“鞭炮声声迎新年,妙联横生贴门前。”在这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新街街道南岳社区会同宜兴市红十字会、九三学社宜兴市基层委员会、宜兴书法院、新街街道红十字会于今天上午举办“学习践悟二十大 翰墨丹青绘同心”——2023年迎新春写春联送温暖(新街站)活动。

此次活动在宜兴市新街街道南岳社区红十字博爱家园广场上举办,邀请书法爱好者、志愿者们为群众写春联、送祝福,正如“和顺门庭添百福,平安二字值千金”“取九州四海财宝,占天时地利人和”这一幅幅、一张张有年味、民味、文化味的春联、“福”字,让整个活动现场墨香满溢。

 

新街街道迎春便民健康服务集中行动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新街街道迎春便民健康服务集中行动,发放宜小红文创、折页等宣传用品,为居民朋友送上新年的第一份祝福,暖人心弦,拉近群众距离,增进感情,让他们感受到冬日的温暖,提升群众的幸福感与归属感。

                                                                                                                                                                                                                         (编辑:魏欣 ;审核:汤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