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积极推进不见面开标 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时间:2023-01-19 15:40:52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积极推进“苏彩云”政府采购不见面开标进程,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协调与对接,于1月13日组织了“苏采云”不见面开标系统现场演示会。会上,首先由软件公司对其不见面开标系统,进行了全流程的演示;其次中心采购科就线下与线上两种不同的采购模式,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软硬件配置要求与软件公司展开了讨论;最后双方就如何确保节后该系统顺利上线,交换了意见,明确了分工。

    下一步,我中心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并结合不见面开标系统的相关要求,调整工作流程完善服务机制,逐步推广政府采购“不见面”开标系统,持续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努力打造好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更大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增强发展动力。

政府采购科    蒋颖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