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林镇

官林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新春贺词 | 衷心祝愿全镇人民新春吉祥、阖家幸福、皆得所愿!
来源:官林镇  发布时间:2023-01-21 15:21:52   [ ]   浏览次数:

 

官林的各位父老乡亲,同志们,朋友们:

    岁序更替,万象更新,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在这辞旧迎新、阖家团圆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官林镇党委、镇政府,向全镇人民以及关心支持官林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也是官林发展进程上极不寻常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与全镇8万多人民携手同心,与2000余家市场主体克难共进,以前所未有的努力,交出了一份超乎寻常的答卷。这一年,最让我们自豪的是,面对超出预期的多重压力挑战,我们真抓实干、创新突破,官林经济发展的质效全面提升,产业强镇的步伐更加稳健,经济总量稳占全市三分之一、继续领跑宜兴。这一年,最让我们振奋的是,箔华电子即将投产、雅创高科一期竣工,一批决胜未来的重大项目掀起建设热潮;新材料产业园升级取得突破,企业创新发展成果丰硕,一批影响长远的要事难事正在加快破局,我们正以铿锵有力的步伐,向着“全市高质量发展第一强镇”的目标阔步前行。这一年,最让我们欣慰的是,我们因时因势、全年奋战,始终抓好疫情防控和救治,最大程度守护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们扎实办好民生实事,更多优质的教育、医疗设施加快投用,更多暖心的养老、托育服务进入了百姓家,更多文化阵地、体育场所建到了群众家门口,全镇人民获得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幸福和实惠。

    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官林今天的蓬勃发展、灯火安澜,离不开每一名官林儿女的勠力同心、攻坚克难,离不开“新官林人”的同舟共济、风雨同舟,离不开在外乡贤的鼎力支持、桑梓情深。无数平凡英雄努力打拼、无数普通群众默默付出,汇聚成新时代官林昂扬奋进的洪流,更让我们坚信未来的官林必将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2023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官林奋进“十四五”、全力开新局的关键之年。我们将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干部敢为、基层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昂扬精神,迅速兴起抢机遇、拼发展、出成绩的奋进热潮,统筹做好稳增长、快转型、防风险、促改革、优环境、惠民生等各项工作,为打造核心卫星城,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第一强镇”,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官林新实践而顽强拼搏、团结奋斗!

    征程万里,始于足下。新的一年,让我们携起手来、鼓足干劲,再创造一个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再迎来一个耕耘丰收的大好年景!

    衷心祝愿官林发展事业蒸蒸日上、欣欣向荣!

    衷心祝愿全镇人民新春吉祥、阖家幸福、皆得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