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桥街道

芳桥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新春第一会 | 表彰先进,激发干劲!经开区召开2022年度综合先进表彰大会
来源:芳桥街道  发布时间:2023-01-29 08:20:58   [ ]   浏览次数:

  新春第一会

  表彰先进 激发干劲

  经开区召开

  2022年度综合先进表彰大会

  

  1月28日,新春开工第一天,经开区召开2022年度综合先进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各行各业先进代表,充分彰显褒扬先进、鼓励担当、激励争先的鲜明导向,全面营造对标先进、争分夺秒、投身发展的热烈氛围,动员全区上下抓紧新一年抢机遇、出成绩的“黄金期”,从一开年就形成强劲开局之势、发展突破之势,朝着建设国际化、现代化一流园区的目标加速奋进,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经开区新实践提供坚强保证。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虞仁军出席会议。

  

  虞仁军代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区广大干群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虞仁军指出,过去一年,经开区坚决贯彻市委“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争先进位”的要求,坚定实施产业强区、科技兴区“双轮”驱动战略,全力以赴稳增长、强招引、促转型,“4+2+N”现代产业体系加速崛起,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全省排名大幅争先进位,一区三街意气风发、自信自强登上国家级平台。成绩的背后,是全区上下团结奋斗,为之付出的辛勤和汗水,是各行各业携手前行,深感骄傲的责任与荣光。

  虞仁军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十四五”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园区抢抓机遇、加速转型的“机遇之年”“拼搏之年”。作为“国家队”成员、产业强市主阵地,全区上下务必进一步增强“勇挑大梁”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发展第一要务、转型首要路径”主题主线不动摇,努力取得一批引领宜兴,走在全省全国前列的突破性进展、标志性业绩,意气风发、时不我待,大踏步朝着建设国际化、现代化一流园区的目标加速前行。

  希望大家始终激扬“勇立潮头、矢志争先”的进取之风。

  全区上下要高点定位目标、放大格局气魄,坚定主阵地、排头兵的使命担当,确立“挑大梁、扛重责、奋争先”的强烈意识,在经济支撑、双招双引、科技创新、改革开放等核心领域,更好展现“顶梁柱”地位;更要敢于对标对表、保持争先进位,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集聚资源要素、做强经济实力、提高开放能级,力争通过“十四五”的努力,实现挺进全省前十、大幅进位全国排名,创造一个经开区发展的辉煌期、跨越期、黄金期,走在率先实现现代化最前列。

  希望大家始终激扬“务实担当、履职尽责”的实干之风。

  全区上下要有力激发“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热情,大力弘扬“谋者高远、决则立行、干则必成”的精神特质,紧扣“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构筑科技创新高地、提升开放发展能级”三大中心工作,坚定实施“双轮”驱动战略,加速崛起“4+2+N”现代产业集群,全面形成经开区“科创竹海”,构建高水平对外开放新格局;要加快作风效能的大转变、大提升,以对人民和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办好民生实事、全面振兴乡村、筑牢发展底线,一步步把中国式现代化的美好蓝图化为生动现实。

  希望大家始终激扬“敢于拼抢、攻坚突破”的雷厉之风。

  全区上下要积极弘扬敢想敢干、敢闯敢试的豪情壮志,敢于直面矛盾、敢于较真碰硬,来一场拼经济、拼发展、拼成果的大较量,来一次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城乡建设的大突进,加快推动发展方式根本性转变、城乡面貌整体性改观、瓶颈制约实质性化解,切实以重点难点的有效突破,带动整体大局的行进发展。

  

  

  

  大会举行了颁奖仪式,为受到表彰的部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刘文君主持会议。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蒋雅峰宣读《表彰决定》。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经开区上下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干新一年,再创新业绩,以每一个人的实干实绩、高质量发展的显著成果,共同汇聚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经开区新实践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