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公告公示
关于开展2023年度宜兴市陶都学子留学奖 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3-01-29 14:06:24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海外人才引进的若干政策(试行)》(宜发〔2021〕55号)文件精神,现就2023年度宜兴市陶都学子留学奖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及补贴标准

  2022年1月1日后录取国(境)外高等院校,已赴外就读的“宜兴籍”陶都学子,分别按照就读本科5000元、硕士10000元、博士20000元的标准给予一次性奖励。

  2021年1月1日后录取国(境)外高等院校,尚未申报且已在外就读、未毕业的“宜兴籍”陶都学子。 

  二、网上申报资料

  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本人以及户号页)

  录取通知书(原件以及翻译件)

  留学院校证明

  护照、签证、海关出入境记录

  行程单机票或订票机构后台电子记录单

  本人银行卡

  三、申报流程

  1、网上申报平台(宜兴市人才补贴网上申报平台)全年开放申请;(网址:http://221.228.236.224:8077/)

  2、申请流程:学生本人注册--审核通过--留学奖申请--留学奖初审--审核通过--提交签字表--留学奖终审;

  3、审核名单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席会议商定,商定通过后,补贴发放名单在“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上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

  4、公示结束后,按规定程序办理资金拨付。

  四、其他事项

  1、录取的国(境)外高等院校。以教育部认证的海外院校(不含中外合作办学)为依据,国外院校以中国留学网(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官网)学历认证院校名单、港澳台院校以教育部官网公示的高校名单。

  2、陶都学子留学奖须知:需已赴外在校就读的海外留学生,申报留学奖时还未毕业,网上申报时间必须早于毕业时间。

  3、平台常年开放申报,本次申报时间截至2023年3月1日,此次申报对象出入境时间、毕业时间截至2022年12月31日前。

  4、咨询方式

  线下:宜兴市人社局人才开发科(宜城街道教育西路1号5号楼303),联系人:邵雨,办公室电话:0510-87980773

  线上:QQ群号:1006974509(陶都海外学子)

  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