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举办2023年迎新春主题工会活动

时间:2023-01-29 15:24:32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2023年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营造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丰富全体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了2023年迎新春主题工会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设置了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两大类。团体项目有:双龙戏珠接力赛、我划你猜、五人六足、拔河,个人项目有:飞镖、夹乒乓球、套圈等。全体职工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各参赛人员全身贯注,围观人员指挥加油,整个活动现场高潮迭起,大家拼运气,比技巧,场内一片欢声笑语;各参赛团队齐心协力,密切配合,把团队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活动现场始终洋溢着欢乐、温暖、祥和的节日氛围,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一抹喜庆祥和的色彩。

综合科    陈雪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