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商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2023“TAO 最宜兴”新春数字人民币消费券 第二轮开抢啦!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3-02-02 17:27:44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3“TAO 最宜兴”新春数字人民币消费券第二轮发放总额335万元,其中百货零售268万元、餐饮美食67万元,建行增配数字人民币专享抽奖券27057张,金额合计155216元。

  1、活动对象

  全体在宜人员

  2、活动商户

  百货零售企业、规模餐饮企业、城建文旅部分商户。(具体名单见文末)

  3、领券时间和核销时间

  第二轮数字人民币消费券领券时间为2月3日10:00至2月3日16:00,通过灵锡APP平台领券,消费券最晚于2月3日24:00前发放到位,消费券有效期从2月4日9:00:00至2月16日 23:59:59止。单用户(同一手机号)百货零售券、餐饮美食券分别限领1张、累计限领2张。

  4、消费券面值

  数字人民币消费券分为百货零售、餐饮两大类。百货零售券面值定为“满300减100”、“满600减200”、“满1000减300”,可在参加活动的商场、超市、家电等商户使用。餐饮美食券面值定为“满50减25”、“满200减100”、“满500减250”,可在参加活动的餐饮类商户使用。每张消费券须一次性使用,不找零、不可提现,每笔消费限用一张消费券,消费券可叠加享受商户优惠活动。

   5、领券方法

  第一步,消费者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注册央行“数字人民币”试点版APP,开通建行数字人民币钱包并升级至二类账户(即绑定银行卡账户,可绑定建行借记卡或其他银行借记卡),下载、注册“数字人民币”APP,注册手机号需与灵锡抢券用户手机号保持一致。

  第二步,消费者登陆灵锡APP平台领券(定位在宜人员),领券成功,由建设银行发放数字人民币消费券至消费者数字人民币钱包。消费者即可在央行数字人民币APP中查看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并使用数字人民币APP在活动商家进行消费支付(请保持钱包或者绑定银行卡有充足余额)。

  如果活动内容过程中您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致电87334455  (上午8:00-晚上8:00),将会有专人为您详细解答,也可咨询就近建行网点。

  PS:灵锡APP首页开设“TAO 最宜兴新春消费券”专栏,发布活动规则、商户名单、中奖结果等。

  抽奖规则

  从抢到数字人民币消费券且使用消费券的消费者中抽取一、二、三等奖。从参与抢券活动但未抢到券的消费者中抽取鼓励奖。其中一等奖为8888元消费券(无消费金额使用门槛)、二等奖为888元消费券(无消费金额使用门槛)、三等奖是满100元减88元消费券、鼓励奖为4张“满6元减5元消费券”。第二轮抽奖时间为2月20日,中奖者消费券发放时间为2月21日,有效期从2月22日9:00:00至2月28日 23:59:59止。第二轮抽奖只针对参加第二轮抢券的消费者。届时将对抽奖全过程及结果进行公证。

  参加商户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