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凝心聚力吹响冲锋号,“兔”飞猛进力夺开门红

来源:市商务局    日期:2023-02-02 17:31:47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3-00377 生成日期 2023-02-02 公开日期 2023-02-0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商务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其他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管理,行政,活动 分类词 经济管理,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树立起商务人良好的形象素养。 新征程上,市商务局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四敢”强音为动力,凝心聚力、逐浪前行,奋力谱写商务发展的精彩篇章。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28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新春第一会”,动员商务机关上下统一思想、抢先抓早、争创一流,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去。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军专题传达了市委经济工作暨企业创新发展大会精神。

  他强调,全局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暨企业创新发展大会精神,立足自身职能、强化责任担当,以优异的成绩深刻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他要求,要铆足干劲,凝聚奋进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要迅速集中心思,克服恋年思想,从温馨惬意的“过年模式”一键切换到紧张有序的“工作模式”,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有效衔接年前年后的工作任务,让节日积蓄的能量充分释放到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开展新一轮的各项工作,用辛勤的汗水和努力奋斗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奠定良好基础。要务实创新,奋力夺取商务高质量发展开门红。要立即行动、抓早抓前,加速推进外贸政银企合作签约、商贸第一批消费券的总结及第二批消费券的发放、外资外经项目落地等各项商务重点工作,争创一季度“开门红”。要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围绕工作职责,认真思考研究,找准开拓创新的突破口和切入点,确保新一年各项商务工作实现创新发展。要严守纪律,进一步强化商务机关作风建设。要坚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商务营商环境,以自己的模范行为,树立起商务人良好的形象素养。

  新征程上,市商务局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四敢”强音为动力,凝心聚力、逐浪前行,奋力谱写商务发展的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