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夯实计量技术基础 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 | 检测中心两项省计量技术规范获批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2-03 09:00:35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下达了关于2023年度第一批江苏省地方计量技术规范制定计划的通知(苏市监计量函[2023]12号)。宜兴市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申报的两项地方计量技术规范《数显半径测量仪校准规范》和《电缆绝缘层结构尺寸测试仪校准规范》获得了批准,制定工作将由计量分中心承担。

  检测中心紧贴产业需求,服务本土经济发展,尽心尽力为企业解决实际生产中量值溯源的问题,积极参与起草省内地方计量技术规范。近几年检测中心作为主要起草单位已起草了两项省地方计量技术规范,在解决企业量值溯源需求的同时,填补了省内相关领域的空白。

  本次两项地方校准规范成功立项,检测中心相关起草组将秉持科学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起草工作,并高质量完成制定工作,为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