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蜀镇

丁蜀镇>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丁蜀镇召开企业创新发展大会
来源:丁蜀镇  发布时间:2023-02-03 10:54:25   [ ]   浏览次数:
    2月2日上午,丁蜀镇召开企业创新发展大会,表彰先进、激发干劲,动员全镇上下比学赶超、创新实干、奋勇争先,在新一年的发展中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全体镇领导、受表彰企业负责人、规上企业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镇机关中层正职以上人员、相关驻镇单位负责人及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宜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蜀镇党委书记、江苏宜兴陶瓷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钱靖表示,2022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形势,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丁蜀镇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在稳定增长上持续用力、在转型升级上持续加力、在项目建设上持续发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绩、实现了新的跨越。丁蜀广大企业家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激发创新创业干劲,奋力投身产业强镇建设,是当之无愧的经济发展主力军。
 
    当前,丁蜀已经站在了加快转型、厚积优势的关键节点上,即将开启新的发展阶段。全镇上下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提质扩量为目标,以科技创新为主线,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核心战略、产业强镇主导战略,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大力培育新兴产业,积极谋划未来产业,围绕抓项目、兴实体、强创新进一步聚焦聚力,以高强度高效率的投入支撑高质量发展。
 
    丁蜀镇必将全面优化服务、激情奔跑,以政府之为,干出营商环境的大提升。希望广大企业在党的旗帜下弘扬企业家精神,坚定信心、敢闯敢拼,与镇党委、政府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携手在现代化建设的壮阔征程上激情奔跑。
 
    丁蜀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伍震球主持会议。
 
    镇党委书记钱靖为江苏远航精密合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企业上市特别贡献奖”。为宜兴市汉光集团等10家对上贡献超2000万元企业颁发奖项。
 
    大会还举行了兑现高质量发展奖金颁奖仪式,集中兑现了两年来总额达3694万元的高质量发展政策的奖励资金。镇人大主席史成俊,镇党委副书记、江苏宜兴陶瓷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陈伟强,镇党委副书记周兵依次为获奖企业颁奖。
 
   金融是经济运行的血脉、动力和源泉,企业是区域发展的基础、载体和支撑。大会上还举行了银企授信签约仪式。
 
   过去一年,面对复杂严峻形势和各种超预期因素影响,广大企业家聚焦主业、潜心发展、默默奉献,为丁蜀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他们是推动发展的中流砥柱,更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江苏亨鑫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海燕、江苏远航精密合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林峰、江苏省宜兴电子器件总厂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炳华上台作交流发言。近年来,镇党委、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指示和上级决策部署,推动营商环境不断改善、取得新成效。江苏宜兴农村商业银行行长朱桦、国家税务总局宜兴市税务局丁蜀税务分局局长范徐益、丁蜀镇经济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朱达上台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