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召开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23-02-03 14:02:09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2年,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狠抓文化体育旅游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在全市“争先进位季季评”活动中,继获得一、二季度“四争”先进集体,三季度“真抓实干”奖、四季度高质量发展考核“季度流动红旗”。
1月29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暨企业创新发展大会精神,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召开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工作会议,动员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收心归位,及时调整工作状态,务实创新、砥砺奋进,为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局领导、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干达专题传达了市委经济工作暨企业创新发展大会精神。2023年第一个月即将过去,大家要迅速收心归位,及时调整工作状态,把主要心思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上来。各科室的负责同志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管好人、开好局,既要收假收心,更要工作尽心,迅速进入决战状态,继续保持正常的办公秩序,严格上下班纪律,杜绝迟到早退现象。以“一年当作三年干,一鼓作气干三年”的拼搏干劲,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加快助推全市文体旅高质量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