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统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再获“真抓实干”奖
来源:市统计局 时间:2023-02-03 14:08:47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期,我局在全市市委经济工作暨企业创新发展大会上荣获 2022年四季度“真抓实干”奖。这是继二季度“高质量发展考核流动红旗”、三季度“真抓实干”奖后,再度受到表彰。

  回首2022年,市统计局紧紧围绕全市重点工作任务,笃行实干、敢为善为,充分发挥统计监测服务职能,做到了统计数据动态跟进、分析研判精准到位、趋势把握调节有度,切实在稳住全市经济大盘和服务高质量发展上扛起统计担当,取得了较好地工作成效。

  展望2023年,宜兴市统计局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脚踏实地、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不断激发勇立潮头、勇毅前行的信心决心,努力以“更严、更精、更优”的统计服务,为宜兴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