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节前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和困难党员活动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3-02-04 09:10:54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发展改革委领导、各老干部支部负责人、直属企业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了委机关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和系统内困难职工、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委领导向各位老同志送上慰问物资和节日祝福,了解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并介绍了发改委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叮嘱各位老同志保重身体,感谢老同志们对发展改革委各项工作的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恳请各位老同志继续保持退岗不褪色的优良传统,积极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关心发改事业,为宜兴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注入正能量。老同志们对领导和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并积极为发展改革工作建言献策,祝愿全市发展改革工作不断取得新业绩、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