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城市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一夜元宵年过尽 整装出发迎开学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3-02-07 17:44:1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夜元宵年过尽 ,整装出发迎开学,昨日的元宵盛况还在眼前,全市城管系统圆满完成了元宵节各项活动的保障工作。今天,城管队员又早早站上“护学岗”,全力维护好学校周边的市容环境秩序,为学生上下学“保驾护航”。

  市城管局持续加强学校周边市容环境秩序管控,竭力站好“护学岗”,全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开学前夕,主动上门征求校方对校园周边市容环境秩序管理的需求建议,统筹协调“校门内外”管理,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开学第一天,出动城管队员100余人次开展护学保障工作,通过加大路面指挥疏导力度,引导车辆规范停放,及时查处散发小广告、车辆违停等违法违规行为,保证学校周边交通畅通、秩序井然。出动环卫工人150余人次开展学校周边环境限时错峰保洁作业,对周边道路、环卫设施等实行清扫、清洁,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周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