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环科园召开宜兴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研讨会暨党建共建结对活动
来源:环科园  发布时间:2023-02-09 10:44:11   [ ]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宜兴市医疗器械及生物医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推动高水平医疗器械产业集群的建设,“精准医疗器械服务,助力企业提速发展”,2月8日,环科园召开宜兴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研讨会暨党建共建结对活动,江苏省医疗器械检验所副所长张宜川,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英、宜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江峰等参加活动。

刘英强调,要积极对接省器械所,发挥宜兴服务站职能,打造长三角地区具有生命力的示范产业基地。

江峰表态,宜兴市监局将协同园区、器械所三方协力打造创新服务中心,进一步加强与省所的交通沟流,从质量标准职能工具发挥,推动宜兴产业升级。

张宜川重点介绍了省所的职责,对打造宜兴示范服务站表示大力支持。张宜川说,欢迎宜兴同志挂职、交流。 精准服务,高效对接。

这次活动还以党建结对仪式为纽带,以党建结对进一步加深园区生命科学产业园与省器械所的合作与交流,建立更加有效的信息通道和协作机制,提高宜兴医疗器械的高质量发展的服务水平。